Glooming Friday

今天又碰到不开心的事情,因为又跟客户部的同事大吵了一架。
 
在别人无法配合自己的时候,我就会特别慌乱;在我发现这个世界,这件事情,或者这个人没有按照我的法则工作的时候,我就会特别慌乱。脑筋一片空白,不知道如果解决问题,情绪很容易失控。真怀疑自己是不是更年期提前到来?否则怎么会年纪轻轻就内分泌失调了呢?
 
本来已经很郁闷了,想找个不工作的理由给自己。可是看到同事的桌子上,放着中午的盒饭,现在是1544,可是同事的午饭都还没有来得及吃,原来还有比自己更加郁闷的人!
现在,我连不工作的理由都没有了!
 
Glooming Friday!
 
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愿意写blog,也不愿意把blog公开的原因,因为不愿意让人家看到我这么脆弱的一面!实在太脆弱了。
 
以上这些话,写了也就写了吧,我是不会去看第二遍的,所以肯定有很多错别字和语法的错误。
不过无所谓,方正我不愿意重复体会不开心的事!——啊!这也是脆弱的一种表现!

About fanfansmiling

挑灯流浪中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Glooming Friday

  1. feng说道:

    不行你就疯,看谁还敢烦你。哈哈。这世道连疯子都郁闷了,看来这世界真的疯了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