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


>
>
  今天是拜日,然昨天去海洋公玩到晚上11:00多,可是今天我起了早,就到海洋公的太平山去摘水果,因奶奶跟爺爺就住在太平山。
>
>
  我到了太平山下後,就鞋子始爬山,大1就到山了。山上的空
>
很好,爺爺帶去他的果
>
>
  哇……爺爺的果好大,了好多果,有西瓜、草莓、菠蘿樹……我太小
>
了爬不上爺爺就爬上西瓜,摘了一最大的西瓜丟給爸爸,爸爸用一手就接
>
了!
>
>
  果園還有很多在地上的水果,像果、梨子、椰子等等……爺爺摘了一些椰
>
子,用手把椰子皮掉,去籽,然後分人吃。椰子好好吃喔!我吃了20
>
。表弟拿椰子我的,痛死了!
>
>
  吃完了水果大餐,我到太平山旁的喜拉雅山去玩師說拉雅山是
>
世界上最高的山。
>
>
  果然老師沒,我跟表弟爬呀爬,大概爬了2才到山,我死了。
>
>
  後們還得很,就到山泉。好冰泉哦~喜拉雅山真是
>
好地方。
>
>
  後表弟我有,他看到山附近有賣麥當勞。死表弟,每次都跟我借
>

>
>
  我們還候,媽媽在太平山那喊我回家,只好依依不的走了太
>
平山跟喜拉雅山真是好玩的地方,我以後要叫爸爸、媽媽帶們來玩。
>
>
  爸爸如果次考,我第一名,這個星期日,他我去京、北京、南京
>
去玩,我最想去西京,因我表妹就住在西京。
>
>
  她實課本是人的,西京有比喜拉雅山更高的山,大概要爬3,上面
>
有很大的夜市跟樂園有清澈的小溪。
>
>
  我一定要好好用功然後叫爸爸我去些地方玩。

About fanfansmiling

挑灯流浪中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